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紧凑型SUV MG两款新SUV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英国媒体曝光了MG两款全新SUV的计划,其未来将分别推出一款小型SUV和一款更大的紧凑型SUV,在英国市场的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奇骏

上汽集团 MG3 2016款 1.3L 手动舒适版

  对于这款小型SUV,MG市场和营销的负责人Matthew Cheyne表示,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主要有日产的JUKE等,其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而对于全新的紧凑型SUV,其主要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日产奇骏等车型上。目前,关于这两款新车型的更多消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增1.5L车型 新款MG锐行将于6月中旬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633.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