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通用迈克尔·艾博森:打造未来出行方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6月6日开幕的2016(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上,通用汽车战略与全球规划副总裁迈克尔•艾博森发言表示,通用汽车将结合电动技术、共享模式、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四大领域的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节能、高效的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战略与全球规划副总裁迈克尔•艾博森』

汽车之家

  在电动车技术方面,2016年1月,通用汽车发布了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今年年底之前,Bolt将率先在美国投入市场,其超过320公里的续航里程已能够支持专车以及未来自动驾驶系统对电量的要求。

汽车之家

  在智能网联领域,通用安吉星的远程控制应用程序(RemoteLink)服务量逐年增长,在2016年一季度,安吉星远程控制应用程序的全球使用次数突破了五千万次。到2020年,通用汽车全球销售车辆的75%将实现互联。

汽车之家

  在共享模式方面,通用汽车在今年1月推出了个人出行服务品牌Maven。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内,Maven已经将车辆共享服务网络拓展至北美五个城市,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60万公里。旗下Maven城市服务、Maven居民服务、Express Drive汽车租赁以及园区应用均在迅速扩大覆盖范围。此外,通用汽车与Lyft建立了长期战略联盟,宣布双方将在美国联合建立自动驾驶汽车综合网络,为用户提供专车服务。

汽车之家

  为了进一步加速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研发,通用汽车在2016年3月宣布收购Cruise Automation公司。目前全自动驾驶的开发测试工作正在美国旧金山进行,Bolt电动车是第一辆搭载Cruise Automation技术进行测试的车型。

汽车之家

  艾博森还表示,“电力驱动有利于城市环境,共享模式改变汽车所有权结构,智能互联改变车辆与环境的互动模式,自动驾驶改变人与车辆的关系,这些最终都将支持我们实现自动化出行。” 对于用户而言,这四大领域的优势结合将使他们能够通过最经济的方式体验到最新的技术。(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5年内推60余款新车 通用公布在华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122.html

通用迈克尔·艾博森:打造未来出行方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技术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