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改 标致新款3008将于7月12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标致新款3008将于7月12日上市销售,相比老款,新款车型主要对造型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2016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2016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新款3008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调整,并融入镀铬装饰。尾部方面,对比来看,东风标致新款3008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变化特征是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后保险杠细节略有调整。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2016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2016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内饰方面,新款3008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而中控台的细节设计变化不大,只是更换了新的面板材质,运动氛围更浓。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行车记录仪、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3008依旧搭载1.6T和2.0L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计划6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3008实车到店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245.html

外观小改 标致新款3008将于7月12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技术解读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38.51 10.90
    测试文章:对得起这价格 测试东风标致3008 1.6THP
    评测编辑-梁巍:

    虽然没有了全景大天窗这个事情让人很不爽,但也不能否认国产3008还是辆不错的车,配置、工艺、设计都挺到位,日常使用也很舒服,而且价格比进口版更低,平时家用可以考虑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3008无疑是同级别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车,性能表现优异,油耗合理,外观“中国化”,内饰设计个性、做工优秀,最关键的是定价符合预期,取消全景天窗也就忍了。噪音偏大,空间一般,这是两个明显的弱项。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3008价格比进口车型便宜不少,而且绝大多数优秀的设计和配置都得到保留,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全景天窗。1.6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城市SUV。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

指导价:13.97-22.3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