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将于6月2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将于6月26日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2016款 Hybrid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2016款 Hybrid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车型在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格栅设计,同时还带有进气格栅主动开闭技术。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和尾部均带有“ECO hybrid”标识表明了其身份。另外,新车还提供珍珠白、极光黑、深邃蓝、碧波银四种车身颜色。

  截至目前,国产K5混动版的动力参数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作为参考,海外版K5混动版采用了2.0L GDI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89N·m;电动机的输出为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起亚K5混动版国内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513.html

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将于6月2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新产品计划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5 2020款 380T GT-Line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6.25 8.10
    测试文章:重返主流之战 测K5凯酷 2.0T 旗舰版
    评测编辑-周翱:

    K5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保持了起亚一贯的高颜值高配置表现,2.0T的动力也可圈可点,整体表现再次进入了主流阵营,相比近年来的默默无闻,可以说是来了一个高调回归。

    评测编辑-曹昊旻:

    全新K5凯酷在动力和颜值以及设计上的表现在突出它个性以及运动的一面,以这次的2.0T车型来看动力充沛而且加速超车的感觉很顺畅,而在底盘隔音以及转向的手感上又体现出舒适的一面,做到了一台合格的代步中型车。

    评测编辑-朱力神:

    时尚的造型和动力是K5如今的吸引人的地方,丰富的配置和选装包也让消费者可以更灵活且自由的选择自己想要的车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K5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强的,配合现在颇为优惠的购车政策,相信会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响。

  • 起亚K5 2019款 Pro 1.6T 自动豪华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40.40 7.90
    测试文章:平淡而不平凡 测试东风悦达起亚K5 Pro
    评测编辑-:

    起亚K5 Pro是一款“实而不华”的家用轿车,它的外表不够光鲜亮丽,内饰也缺乏设计感,但是在静态乘坐、空间以及动态的驾驶感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可以说处处印衬着一个优秀家用车的标签。

    评测编辑-:

    K5 Pro的外观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动力系统也非常熟悉,空间表现也还不错,这样看来它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的短板。作为家用车肯定是够了,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评测编辑-于硕:

    这次例行公事推出的小改款,明显是为了应对国六排放。更多琐碎细节设计的加入,使得外形反倒没有最初刚上市时那样迷人。作为一款产品周期已经接近尾声的车型它的驾驶感受并没有更新鲜的改变。

  • 起亚K5 2016款 2.0T 自动PR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5 41.25 9.70
    测试文章:加速成绩是个亮点 测试起亚K5 2.0T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最大的卖点首先就是动力,在这方面它的表现令人满意,这样很好,不过在刹车和底盘质感方面如果能再提升一下的话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张郁达:

    2.0T车型加速这么快,而且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性价比高,所以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这款车在日后长时间使用的可靠性方面还是需要继续提高。

    评测编辑-:

    韩国车的进步是非常快的,从起亚K5 2.0T这款车上就可以看到,他们在动力方面已经不输给同级别任何对手。但是在细节上,特别是品牌认可度上,还是有差距,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毕竟产品形象只能慢慢靠时间去积累。

  • 起亚K5 2011款 2.4L 自动Premiu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9 44.97 12.19
    测试文章:轮胎性能是短板 测试东风悦达起亚K5
    评测编辑-孟庆嘉:

    喜欢K5的理由太简单了,帅气的外观完全就是购买欲的敲门砖;当然了,它也不是纯粹的花瓶,性价比与大空间算是个优势。性能方面,与索纳塔如出一辙的动力总成应该可以做到相同水准,但可惜的是,原厂的轮胎拖累了整体发挥,差距也 是这么出来的。

    评测编辑-梁巍:

    K5的确是个吸引眼球的好东西,而且配置不低,同级别产品里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不过动力总成不怎么给力,和外形给人的感觉相差有些远,希望赶快引进2.0T版本车型。

    评测编辑-罗浩:

    起亚为中型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K5是一款风格鲜明的高价值产品,它向人们证明韩系风格不再只依靠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可惜的是性能方面没有给人什么惊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5

指导价:16.28-20.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