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迟2017年初发布 起亚全新小型SUV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小型SUV,新车未来将与马自达CX-3本田缤智进行竞争。

起亚(进口) Provo 2013款 concept

起亚(进口) Provo 2013款 concept 起亚(进口) Provo 2013款 concept

『起亚Provo概念车

  据起亚澳洲首席运营官Damien Meredith证实,起亚即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将参考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Prov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量产版的车型将提供前驱或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除此之外,起亚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目前起亚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一款小SUV产品KX3,未来这款全新的小型SUV或主要面对欧美等市场进行销售。(信息来源:Leftlanenew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油耗4.8L/100km 起亚K5混动版动力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6/889720.html

最迟2017年初发布 起亚全新小型SUV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CES
整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rov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