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哥瑞两厢版 曝东风本田Gienia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本田全新两厢车的申报信息,新车被命名为Gienia,可以看做是现款哥瑞的两厢版,预计新车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Gienia申报图』

本田(进口) CONCEPT B 2014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CONCEPT B 2014款 基本型

『本田CONCEPT B概念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参考了2014年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具有立体感。同时新车前大灯组与哥瑞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Gienia申报图』

  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两厢版造型,并在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有小型扰流板。而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结合本田家族式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夸张。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Gienia申报图』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在车上长度上增加22mm。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有雾灯、天窗、鲨鱼鳍天线、镀铬门把手以及盲区辅助摄像头。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Gienia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方面,我们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新思域/中型SUV等 曝本田年内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199.html

哥瑞两厢版 曝东风本田Gienia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后市场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