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高10万日元 三菱公布对车主赔偿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将会对涉及“油耗门”车型的车主进行赔偿,最高赔偿金额为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00元),补偿费用总额预计约达6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1亿元)。

三菱(进口) eK Space 2013款基本型

『三菱eK Space

  据报道,10万日元的赔偿费用包含有车主支付的汽油费用以及其他费用,涉及的车型有三菱品牌eK Wagon和eK Space,以及三菱同日产汽车合作开发的DayZ和DayZ Roox,四款微型车共计62.5万辆。此外,对于同样篡改问题曝光的其他5款普通车总计10万辆,也将向每辆支付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之所以补偿金额不同,三菱表示,“4款微型车的实际燃效值偏差更大”。

  此外,三菱表示公司也将推出多种措施防止自身再出现类似的错误。包括要求尾气数据审核部门独立于研发部门,同时公司内部的监督系统也将得到加强。(信息来源:日经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预计8月底下线 广汽三菱欧蓝德实车曝光

最高10万日元 三菱公布对车主赔偿方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投诉/维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