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获优+评价 IIHS公布奔驰GLE碰撞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新一批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为奔驰GLE。经过测试,这款车最终的总成绩为“优+”,获得了碰撞的最高评分。

汽车之家

  从碰撞成绩来看,奔驰GLE在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头枕/座椅5项中均获得了优级评价。另外,由于该车标配前部预防碰撞系统,因此获得了额外的加分,最终获得了“优+”的总成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测试过程来看,在25%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奔驰GLE驾驶室空间结构保持良好,其车内踏板向后产生了18厘米的位移,中控台向后移动了9厘米。此外,该车安全气囊展开及时,测试假人头部也与安全气囊的中心位置接触,提供了较为完备的保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提高经济性 奔驰将采用分层燃烧技术

获优+评价 IIHS公布奔驰GLE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召回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E 2021款 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5 35.41 8.60
    测试文章:降了0.5L排量,动力没影响,油耗还降低了,这不科学啊?
    评测编辑-于硕:

    全车上下找不到明显的短板,确实是将SUV的多功能性发挥到极致的一款车。我个人从来没有考虑过任何一款SUV,但是如果让我必须要在百万元价位车型中来选择一款SUV的话,我真的有可能会考虑它。

    评测编辑-:

    开宝马坐奔驰,这话一点不假,对于年轻人来说,宝马X5的操控确实显得更有吸引力一些。但如果论乘坐舒适性,我确实更愿意坐在奔驰GLE的车内。

    评测编辑-王涛:

    奔驰的车无论什么车款都不是靠某一个点独领风骚,而是靠那股子均衡来折服用户。非要让我给这台车一个评价,那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均衡”!

  • 奔驰GLE 2020款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1 40.56 10.00
    测试文章:内秀大块头 抢先测奔驰GLE 450 4MATIC
    评测编辑-:

    应该来说,全新GLE的驾驶感受并不像内外饰那般脱胎换骨,依然是一台舒适、安静的标准豪华SUV作风。但作为一台奔驰,我们总会有更多的期许,例如动力总成的调校若能再精细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对于我而言,新款的奔驰GLE更像是一位外边强悍,但实际十分“内秀”的大块头。整体的转向、动力表现及悬架都是为舒适服务的。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德系驾乘”品质让这台GLE变得非常与众不同。

    评测编辑-:

    奔驰GLE开起来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宽大。硕大的双屏给人视觉上的延伸感。悬架调校非常舒适,滤振性和支撑都符合我对于这台车的期待,NVH也很出色。9AT变速箱在运动模式下换挡还是略有顿挫,会让人在享受顺滑行驶质感时偶尔出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E

指导价:69.98-88.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