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东风风神AX5高/低配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东风风神AX5高配和低配车型的内饰谍照,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有望在第四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AX5曾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不过展会现场并未公开新车内饰,而从媒体曝光的最新高配和低配谍照看,新车中控台具有一定层次感,高配使用了一款独立的液晶屏,同时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等配置,而低配则为手动版本,取消了液晶屏,并改为传统钥匙启动,同时座椅也更换为双色织物材质。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5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5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风神AX5整体外观设计偏向于时尚,其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底部进气口则采用了梯形设计,雾灯框的造型十分犀利。新车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柳叶形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或1.6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自: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1.4T/1.6L动力 东风风神AX5四季度上市

年内上市 东风风神AX5高/低配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深评问道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X5 2017款 1.4T 自动趣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4 38.33 8.40
    测试文章:动力够用/刹车强 测试东风风神AX5 1.4T
    评测编辑-何家荣:

    先抛开价格不谈,AX5的综合表现还是可以的。在性能测试数据出来以后,我相信最多人批评的会是其加速表现,但我只想说它真的不是一款讲求动力的SUV车型,须知道作为一辆家用代步车,动力再强也没用武之地,其实驾乘舒服、刹车稳定、油耗不高就足够了,而这些它都是符合要求的。

    评测编辑-陈海佣:

    风神AX5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配置非常丰富,内饰用料质感也比较用心。虽然加速成绩在同级别里谈不上出色,但刹车稳定性为它加分不少。对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舒适性和实用性无疑是最让人关心的,AX5在这两方面也算是符合我的预期。

    评测编辑-黄荣嘉:

    AX5的外观不错,年轻动感,很适合年轻消费者,关键这是原创设计,要赞一个。内饰方式用户体验也可以,尤其是多媒体系统,画面精美,功能丰富。动力方面加速表现一般,但也还过得去。当然,某些地方还是有提升空间的,但瑕不掩瑜,我给它7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X5

指导价:8.59-12.8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