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1.8L/1.3T 吉利远景SUV将于8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远景SUV将于8月正式投放市场,新车是吉利GX7改款后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而来。未来该车将主打10万元以下SUV市场。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基本型

  远景SUV可以看作是吉利GX7的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涟漪状中网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内置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融合起来使新车前脸更加立体。尾部方面,远景SUV则是基本延续了吉利GX7的设计。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基本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系统方面,远景SUV将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7-8月上市 吉利远景SUV首次公开亮相

配1.8L/1.3T 吉利远景SUV将于8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销量榜-政策解读
人物访谈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6 2018款 1.4T CVT 4G互联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10 42.42 8.40
    测试文章:忠厚的老实人 测试新款远景SUV 1.4T
    评测编辑-周宇轩:

    整体平平淡淡,但作为一台偏入门的紧凑型SUV,它却很好的实现了它的工作职责。外观普普通通,内饰设计也不算惊艳,但实用性、功能性以及空间表现却成为了这台远景SUV的长处。驾驶起来缺乏激情,动力也比较绵软,可是它开起来坐起来确实非常舒服,反而有一种归属感。

    评测编辑-:

    单论这套动力系统的驾驶感受,我认为最好的形容词就是:顺滑。当然这不光要归功于本身表现就很平顺的CVT变速箱,还是因为这台1.4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是非常的线性。

    评测编辑-王泽石:

    和这台车聊驾驶确实不是个上等选择,当你坐进车内,发觉自己坐姿高高在上,端握着方向盘时,你一定不太想去挖掘这台车有什么驾驶乐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6

指导价:7.59-8.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