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充电仅需15分钟 斯柯达计划推纯电动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英里(约483km)以上。

斯柯达(进口) VisionS 2016款 Concept

『配图为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大众(进口) BUDD-e 2016款 concept

『配图为大众BUDD-e概念车』

  大众集团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为2016年CES展亮相的BUDD-e概念车,斯柯达的工程师目前正基于该平台研发一台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的全新纯电动SUV,新车充满电仅需15分钟,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用车开销有望大幅降低。根据大众集团近期发布的2025战略,斯柯达纯电动SUV将是第三款采用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此外,斯柯达在2019年还将发布两款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分别基于SuperbKODIAQ车型进行打造。未来十年内斯柯达计划逐步扩张全球市场,尤其是近期将在中国投放两款全新车型,具体消息暂时还不清楚,但极有可能是SUV。(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大众风格更浓 疑似斯柯达全新Yeti谍照

充电仅需15分钟 斯柯达计划推纯电动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