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运动套件 蒙迪欧ST-Line旅行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日前,福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了蒙迪欧ST-Line旅行版,新车配备了更加动感的外观套件,但动力方面并没有做出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蒙迪欧ST-Line旅行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白色涂装,装配有ST-Line外观套件,包括熏黑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包围、侧裙、尾部扩散器以及全新造型的熏黑轮圈等。为了进一步突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蒙迪欧ST-Line还在底盘高度上降低了1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蒙迪欧ST-Line旅行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装配了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打孔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ST-Line铝合金饰板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蒙迪欧ST-Line旅行版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DC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2马力和18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未来三厢版车型也会同时推出。(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外观更动感 福克斯/嘉年华ST-Line官图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蒙迪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