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X4准备好了吗?奔驰GLC Coupe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戴姆勒正式宣布,旗下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在德国不莱梅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年内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并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16款 Coupe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16款 Coupe

  奔驰GLC Coupe曾于今年3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轿跑型SUV设计,溜背式造型相比GLC更加具有运动感。这款车型的推出,主要是为了与宝马X4竞争中型SUV细分市场。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16款 Coupe

  相比于其独特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与GLC基本保持一致,圆形出风口搭配木纹装饰板,突出了浓重的奔驰家族式风格,虽然让其看起来彰显豪华,但并没有太多独特的特点。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16款 Coupe

  动力方面,GLC Coupe将搭载M274 2.0T发动机,并提供多种不同调校。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奔驰GLC Coupe国内首发

X4准备好了吗?奔驰GLC Coupe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行业视角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C轿跑 2017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4 37.79 9.10
    测试文章:年轻就得不一样 测试奔驰GLC 轿跑SUV
    评测编辑-:

    作为视觉党的一员,GLC Coupe的外观很和我的胃口,尽管没GLC那么实用了,但也足够了。作为进口车,它的价格不低,但要是追个妹子,它可比普通GLC好使多了。

    评测编辑-:

    GLC Coupe是漂亮的GLC,也是更不实用的GLC,心里有杆秤,把这两头掂量好就行了。哦对了,它还是更贵的GLC,比同配置的国产GLC贵了10万左右呢。

    评测编辑-:

    选什么车跟人的生活状态有很大关系,我对这些小众、另类的车型就充满好感。不过GLC轿跑SUV开着真是无感,除了底盘稍运动一点,其他都跟普通GLC一样。只为个性丢掉更实用的后备厢的人,终归是少数。这台车需要更多的独特元素,才能足够吸引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轿跑

指导价:47.20-57.2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