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品牌7月发布 斯威第二款SUV年内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隶属于华晨鑫源旗下的全新乘用车品牌——斯威将于7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该品牌首款车型斯威X7也将在8月底上市,其第二款SUV车型会在2016年内推向市场,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斯威品牌的质量管控体系将由宝马提供支持。

汽车之家

  作为华晨鑫源涉足乘用车领域推出的全新品牌,“斯威汽车(SWM)”将于7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在产品方面,斯威推出的首款车型斯威X7计划在8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其中率先上市的将是1.8L车型,而随后的1.5T车型最快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此外,在2016年内,斯威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也将推向市场,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而2017年则会有一款全新车型推出。而到2020前基于M、S、SL三大平台,逐步推出8款传统能源车型和2款新能源车型,产品涵盖SUV、MPV皮卡、休旅车等。

  目前,斯威品牌在重庆涪陵建设有占地3000亩的生产基地,该工厂拥有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生产工艺,其产品质量管控体系得到了宝马的技术支持。斯威涪陵工厂一期年产能15万辆,二期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届时其总产能将达到30万辆/年。(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售价8-10万元 斯威X7将于8月底上市

品牌7月发布 斯威第二款SUV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年终纪事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X7

指导价:8.49-10.5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