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售10.68-11.68万元 瑞迈四驱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瑞迈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瑞迈四驱版两款车型为4WD DLX豪华款及4WD SLX超豪华款,新车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售价分别为10.68万元和11.68万元

瑞迈四驱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 四驱 DLX豪华款10.68
2.8T 四驱 SLX超豪华款11.68

江西五十铃 瑞迈 2016款 2.8T四驱超豪华款JE493ZLQ4CA

  此前上市的瑞迈均为两驱车型,此次推出的四驱车型能够提供更好的通过性。瑞迈四驱版与五十铃D-MAX采用同样的高刚性底盘,新增的四驱车型采用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差速锁悬架方面采用前双横臂螺旋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隙205mm。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305mm×1860mm×1785mm,货厢尺寸为1480mm×1530mm×480mm。配置方面,新车在安全及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例如采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蓝牙、GPS导航、驾驶座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ABS+EBD、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及溃缩式转向柱等。(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8.48-9.88万 江西五十铃瑞迈价格公布

售10.68-11.68万元 瑞迈四驱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新车-汇总
行业评论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迈

指导价:8.28-11.9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