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三菱加入 雷诺-日产联盟有望赶超丰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经由全球汽车预测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分析预测,日产正式收购三菱以后,雷诺-日产联盟将有可能在2017年超过丰田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大众集团。

汽车之家

  2015年,丰田全球总销量为10,151,000台,位居世界第一;而雷诺-日产联盟的全球总销量为8,528,887台。据LMC Automotive预测,日产正式收购三菱以后,雷诺-日产联盟将有可能在2017年超过丰田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大众集团。到2023年,雷诺-日产联盟的年销量将达1200万辆,丰田则为1080万辆,两者将相差120万辆,但大众集团仍将是全球最大的轻型汽车制造商。

  三菱爆出油耗造假事件后,雷诺-日产联盟目前正慎重考虑原定于今年10月份的收购决定。如果三菱油耗造假的负面影响进一步扩大,此次收购行为可能会取消。(消息来源:Automotive News Europe;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共享技术资源 日产收购三菱汽车34%股份

三菱加入 雷诺-日产联盟有望赶超丰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