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种内饰风格 众泰大迈X7最新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中型SUV大迈X7的实车图,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大迈X7运用了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蜂窝状中网处镶嵌有“Domy”品牌标识,这样的设计风格与此前推出的大迈X5有明显不同。在尾部,大迈X7尾部造型沉稳大气,尾灯样式辨识度较高,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此外,新车后保险杠处也装饰有银色金属装饰件,提升了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大迈X7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内饰风格,其中一种以深色皮革搭配仿木纹饰板营造出豪华沉稳的内饰氛围,而另一种则采用红/黑双色配色,更加凸显运动时尚的感觉。新车装配有运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在配置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具有发动机一键启动、前后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235/60 R18和235/55 R19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

  根据此前的报道,大迈X7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170马力(125kW)、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245牛·米、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或年内推出 众泰大迈X7无伪装谍照曝光

2种内饰风格 众泰大迈X7最新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预售价
您怎么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7

指导价:8.99-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