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入门版不超25万 讴歌CDX于7月2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讴歌CDX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下线,新车将于2016年7月29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根据配置不同共包含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在25-30.5万元之间。按照这样的预售价,这款车的起步价格要稍高于奥迪Q3,但相比奔驰GLA以及宝马X1要更加亲民。详细预售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讴歌CDX预售价格
车型预售价
入门级两驱车型不超25万元
基础级两驱车型不超26.5万元
中级两驱车型不超27.5万元
中级四驱车型不超29万元
高级四驱车型不超30.5万元

汽车之家

『配图为广汽讴歌CDX下线仪式』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16款 高级四驱型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16款 高级四驱型

  广汽讴歌CDX首发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前夕,新车作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其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部分,广汽讴歌CDX运用了讴歌最新的前脸设计理念,五边形格栅与两侧线条复杂的前大灯相融合,尾部尾灯则是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对于这款车的外观,外界网友对其褒贬不一。

讴歌CDX配置情况
车型配置信息
入门级两驱车型全能智驾系统、标准天窗、18英寸轮圈、主动降噪系统、后座可升降中央扶手、驾驶模式选择、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
基础级两驱车型+中控台8英寸显示屏、多视角倒车影像
中级两驱车型+抬头显示功能、盲点监测系统
中级四驱车型+四驱系统
高级四驱车型+GPS导航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电动尾门、12扬声器音响、驻车辅助系统、AHA敏捷操控系统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16款 高级四驱型

  内饰部分,广汽讴歌CDX的内饰设计还是很富有科技感的,除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外,按键式换挡机构可以算作是该车最大的特点。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天窗、发动机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中高配车型还具有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抬头显示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以及驻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讴歌CDX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CDX上市/TLX或国产 讴歌3款新车型计划

入门版不超25万 讴歌CDX于7月2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新车上市/价格
新车-汇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CDX 2018款 2.0L 两驱创享·魅版Hybri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4 40.50 5.40
    测试文章:只等对的人 测试广汽讴歌CDX Hybrid
    评测编辑-洪冰清:

    CDX混动有着不错的动力响应和平顺性,并且在此基础上能做到5.4L/100km的油耗。不过较高的指导价不太有吸引力,要是优惠够大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评测编辑-马亦骁:

    CDX Hybrid车型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整体表现出色,但是售价确实不太亲民。

    评测编辑-张子仪:

    CDX这款车开起来有点乐趣,又十分好开,同时外观、内饰也充满了精致感和科技感,这些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键因素。很显然,讴歌想借CDX来吸引一部分城市中的精英白领。如果说1.5T版本的技术实力还不足以和BBA抗衡的话,那么现如今i-MMD混动系统的加入,让CDX又有了更多亮点,这样的技术是目前BBA同价位车型不具备的。也就是说,你选择了CDX,就相当于选择了一款既年轻、时尚、前卫,同时又充满技术含量的产品。

  • 讴歌CDX 2016款 1.5T 两驱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4 38.65 7.90
    测试文章:是鱼翅不是粉丝 测试讴歌CDX 1.5T两驱
    评测编辑-黄荣嘉:

    其实试驾之前我对CDX的期望值挺高的,试驾过之后整体来说它也没让我失望,也没有太多的惊喜,目前的表现是它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应该有的。作为处女座用户,我挺在乎低速时的顿挫感,就像是低级错误一样,实在不应该,希望能够尽快优化完善。

    评测编辑-陈海佣:

    讴歌CDX的外观要比我想象中好看,内饰材质、档次感以及配置也非缤智能比,体现了一分钱一分货。它给我的驾驶体验同样是不错的,尤其隔音和柔和的动力输出,虽 然在车速下降时有轻微的顿挫感,但整体瑕不掩瑜。相比主要的竞争对手,它的售价门槛更低,不到23万就能买到一款高端SUV,这对任何人来说,吸引力都不小。

    评测编辑-常庆林:

    讴歌CDX上的1.5T发动机动力对于这台尺寸和车重都不算太大的紧凑型SUV来说算得上够用,提速超车都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该车搭配的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较好,对于驾驶员深踩油门时的降挡响应也较为迅速。该车悬架系统由于带有可变阻尼悬架,能够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平衡。整车隔音措施是该车区别于本田车型的重要一环,风噪、胎噪、发动机噪音以及底盘噪音的过滤都有更好的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CDX

指导价:22.98-36.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