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8年推出 现代新飞思套壳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底盘测试的现代新一代Veloster飞思被海外媒体捕获,该车套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伪装。据悉,新一代Veloster飞思有望在2018年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伪装,但从图中不难发现,新车前灯组明显突出于车身,而这也意味新车的前脸造型及车体结构将有着一定的改变。从侧面来看,该车四轮刹车盘尺寸明显增加,尾部排气系统也改为了双边共两出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猜测,新一代Veloster飞思或采用现代RM16 N Concept概念车的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一台配有电子涡轮的2.0L四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83牛·米,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有着大幅提升,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一代Veloster飞思的任何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谍照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计年内推出 曝全新现代i30路试谍照

或2018年推出 现代新飞思套壳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loster飞思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