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9年推出 曝新一代道奇挑战者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相关外媒报道了新一代道奇挑战者的更多信息,这款车有望在2019年推出,或将搭载V6与Hellcat V8发动机,预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50马力。并且复活的Barracuda(梭鱼)有望作为敞篷版与挑战者一起于2019年推出。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15款挑战者』

  据有关报道称,新一代挑战者将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相同的的后轮驱动平台,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去适配和调校,但我们可以期待这种变化会让挑战者在提升动力的同时进一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与灵活性。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Hellcat

『配图为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有报道称新一代挑战者将搭载升级的V6与V8两款发动机,而升级的Hellca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750马力。目前现款的挑战者SRT Hellcat是搭载了一个6.2升的增压HEMI 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707马力。

  前面我们提到的Barracuda曾经是普利茅斯旗下的一款经典肌肉车型,但全新的Barracuda将正式归入道奇品牌,阔别市场已久的Barracuda会伴随着新一代挑战者正式卷土重来。其中挑战者只生产硬顶版,而Barracuda只生产敞篷版,两者本质上是同一平台的姊妹车。(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涉及7款车型 菲亚特克莱斯勒新车计划

或2019年推出 曝新一代道奇挑战者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挑战者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