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也要增压?马自达ATENZA或搭载2.5T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有望搭载于马自达ATENZA(国产为阿特兹)、马自达3等车型上,这个消息或许意味着马自达ATENZA、马自达3的MPS性能版车型的出现将不再遥远。

汽车之家

  马自达北美研发工程师Dave Coleman在接受对话时表示,马自达CX-9所采用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技术层面能够应用于马自达ATENZA或马自达3车型上,这款全新的2.5T发动机对发动机舱空间要求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差不多。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6款 基本型

『马自达CX-9』

  该2.5T发动机首次应用于马自达新一代CX-9车型上,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驱动形式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未来马自达ATENZA如果搭载这款2.5T发动机,在动力数据方面可能会有所调整,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caradvice;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为什么又要做增压?谈马自达2.5T发动机

也要增压?马自达ATENZA或搭载2.5T动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首次发布
预售价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