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快2020年推出 宝马i5最新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宝马i5最新的假想图,未来i5将会作为宝马i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定位在i3i8之间。新车预计最快将会在2020年左右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根据消息,宝马i5将是一款SUV车型,其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将会延续目前宝马i8的部分设计元素,而尺寸方面则会与宝马X5接近。新车或将会基于一个名为“FSAR”全新纯电动平台进行研发,并配备轻量化的碳纤维车体。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采用纯电动动力,其续航里程将会达到322公里。另外,根据消息,宝马i5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8年左右正式开始路试,最快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宝马/英特尔/Mobileye合作自动驾驶汽车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