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平顺更静谧 新一代慕尚或推纯电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宾利新款慕尚刚刚于今年3月正式发布,而目前宾利内部已经开始规划新一代慕尚的开发与设计,而据相关人士透露,新一代慕尚将考虑推出纯电动版本。

宾利 慕尚 2016款 6.8T Speed

  慕尚的产品营销经理Hans Holzgartner对海外媒体透露,未来新一代慕尚将考虑推出纯电动版本,他认为跑车会因为电池的重量和电动机而失去运动风格,但对于专注打造豪华和舒适乘坐感的大型轿车而言,纯电动反而能够提供更出色的驱动扭矩以及静谧的驾驶环境。

宾利 慕尚 2016款 6.8T EWB

『宾利现款慕尚EWB』

  同时Hans Holzgartner也谈到,虽然纯电动会受到一定的挑战,例如有些客户会认为新车无没有了宾利车型以往的嘹亮发动机轰鸣甚至是驾驶乐趣。但他以中国为例谈到:“目前从中国的法规来看,未来如果没有纯电动甚至是混动,那么就无法进入该市场。”(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限量约100台 宾利基于慕尚打造全新轿车

更平顺更静谧 新一代慕尚或推纯电动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慕尚 2015款 6.8T 极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5 38.88 --
    测试文章:霸道成瘾 测试宾利慕尚2015款 极致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钱可以买来马力,但却买不来经历,我想喜欢慕尚极致版的大概就是这种人。同样的价格你可以在性能上玩出各种花样,但偏偏慕尚极致版是快得最“绅士”的,它没法让你体验得意忘形。你甚至很难想到,就连快都可以用精致来包装,快也可以体现出贵族修养,它是个有故事的角色,所以快得很特别。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不怒自威,霸气外露,慕尚是一台连不懂车的人看到都会敬畏或惊叹的车;它流淌着宾利的血液,保留了一定程度的驾驶感,是一辆可以自己开的顶级豪华轿车。

    评测编辑-于晗:

    慕尚的气场确实让人觉得震撼,它不像是工业技术和人类智慧的结晶,而像是由历史谱写,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在城市的夜景下,坐在方向盘后面,感受着这五十多岁的发动机驱动着这辆车在路面上翱翔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慕尚

指导价:495.00-92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