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换装新V6发动机 新款福特F-150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福特发布了一组2017款福特F-150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会搭载新一代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并于今年秋天在海外上市销售。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7款 EcoBoost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一贯的侵略性造型风格,彰显越野气质。只在进气格栅处做了一些改变,取消了镀铬条纹装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F-150搭载了新一代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这比上一代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了10马力,最大扭矩增加了68牛·米。

汽车之家

  除了功率、扭矩的增加外,此款EcoBoost V6发动机还装配了新的涡轮增压器和电控排气门阀,并且拥有一个快速启动/停止系统和全新双燃油喷射系统,如此多的改变将更加有助于提高新车性能和燃油经济型。作为福特公司引以为傲的产品,该发动机的竞争对手也指向了其他公司的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个福特与通用公司共同开发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10R80)来取代之前的6速自动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年内发布 福特F-150柴油版谍照曝光

换装新V6发动机 新款福特F-150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指导价:72.08-73.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