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年轻/9月首发 比速S25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比速汽车首款SUV的实车图,该车的内部代号是S25,预计在今年9月份亮相。此外由于是试装车辆,新车在量产时一些细节可能还会有所改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速汽车是北汽幻速推出的新品牌,其定位要高于幻速。外观方面,比速S25看上去比较紧凑,前脸采用了多幅格栅设计,格栅中部为黑色,两侧融入银色的装饰。其上有BISU的LOGO,代表着比速汽车,但我们了解到,其车标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随后会有所更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新车前格栅处我们还看到了有TURBO的标识,代表着其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我们了解,其采用的是1.3T发动机。同时前摄像头也出现在车上。前脸底部加入了黑色的防擦饰件,其上还有前雷达探头。雾灯区域也引入了黑色的饰条,看上去挺硬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其A柱、车顶以及D柱采用了黑色设计,比较新颖,轮拱以及侧面门板下方还有黑色防擦组件装饰。其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05/65 R16,来自于朝阳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比较简洁,又不失个性,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BT3的LOGO不排除就是未来的最终命名。

  此次我们没有获得该车的内饰,据其他报道,配置方面其将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等配置。从以上特点来看,预计比速S25这款车将瞄准年轻群体,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中国品牌新军 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

造型年轻/9月首发 比速S25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商业模式
新车预告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3

指导价:7.49-8.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