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6L发动机 曝海马小型SUV S3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郑州海马汽车全新小型SUV——海马S3工信部申报图,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海马S3借鉴了海马S5的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采用全新设计,与不规则形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使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个性。海马S3的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从尾部看,新车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与前脸相比略显低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65/1625(含行李架1637)mm,轴距为2560mm,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汽车之家

  根据配置不同,海马S3在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门把手、迎宾踏板、轮圈样式、尾部天线、车顶行李架等处均有所区别。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360°全景倒车影像、侧安全气帘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海马S5相同的GN16-VF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申报信息,海马S3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家族式前脸 疑似海马S3测试谍照曝光

搭1.6L发动机 曝海马小型SUV S3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行业政策
碰撞成绩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S5青春版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3 43.18 7.80
    测试文章:我有我的样 测试海马S5 Young 1.6L手动
    评测编辑-王涛:

    海马S5青春版手动挡车型开着很轻盈,整体的驾驶质感对得起它的售价。换挡杆操作起来很轻松,只是离合器踏板结合点略微偏高。在快速过弯时悬架的支撑性不足,过减速带时车厢也能感受到些许晃动。

    评测编辑-:

    海马S5青春版的造型不太主流,车身线条也比较复杂,看着很特别。内饰造型收敛了不少,看着还挺舒服,配置也完全够用。该车的驾驶感受偏向居家舒适,底盘表现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它的售价不到8万元,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我个人不太喜欢海马S5青春版的造型,内饰设计得倒还能接受,该车的配置挺丰富,同时乘坐空间也挺宽敞,这是它的两个优势。这款车的驾驶感受中规中矩,明显是偏向家用的设定。如果您能接受它的造型,那它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S5青春版

指导价:5.98-9.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