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魂动”升级 新款马自达3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马自达官方在日本正式发布新款马自达3(日本市场称马自达AXELA),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未来长安马自达所生产的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也将同步进行改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马自达3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盾形进气格栅更大,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得其看起来立体感更强。此外,新车还针对前大灯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马自达3依旧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款车型的尾灯组内部灯腔设计也进行了优化,使得其看起来更加符合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3(进口) 2017款 两厢版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3(进口) 2017款 两厢版

  虽然首发现场并没有公布其内饰设计,但从官图来看,新车重新设计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和影音控制单元位置也更加接近中控台,并且采用电子手刹来替代传统手刹,集成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抬头显示系统等功能,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增加2.2T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1.5L和2.0L汽油发动机也将继续提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搭配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AUTOBLOG.JP;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优化外观内饰 新款马自达3官图发布

外观“魂动”升级 新款马自达3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快评/辣评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60 9.00
    测试文章:看点就在6MT!测试新马自达3两厢2.0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进口车,这个价格不贵,不过如果没有高尔夫6和英朗它能得更高分。配置似乎低了点。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马自达3两厢,现在国内真正算得上运动型两厢车的除了高尔夫和英朗之外,也只有它了,而且这次新马自达3两厢终于有了6速手动挡,终于能真正体验它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依然是进口,价格也相对更有性价比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不算GTI这类性能版车的话,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应该是我见过的最有运动感觉的紧凑型车,外形俊俏,性能也不错,最关键的是6MT的融入让驾驶乐趣与感觉都有了更高的飞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