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野心比天大! 特斯拉发布未来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了该公司新的未来规划,其中谈到了特斯拉将在未来推出包括重型卡车、皮卡、商用车以及紧凑型SUV等多款车型,从而进一步向细分市场进行覆盖,并且公司未来会重点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共享技术。

特斯拉 MODEL 3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MODEL 3 2016款 基本型』

  据马斯克透露,公司计划推出更多车型,包括商用车、皮卡和与MODEL 3同级别的紧凑型SUV,此外还将推出新型重型卡车。据悉,该车可以降低货物运输成本,提高安全性能,并且使驾驶者在工作中体验更多乐趣。

  消息指出,特斯拉今后还会大力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共享技术。自动驾驶方面,马斯克设想认为,用户未来可以随时随地召唤特斯拉汽车,并且一旦坐上汽车,便可睡觉、阅读,或从事任何事情,而交通运输工作则完全交给自动驾驶系统来完成。汽车共享方面,他则计划组建特斯拉汽车共享车队,车主可以出租闲置的汽车,使汽车利用率进一步提高。(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优化自动驾驶 特斯拉将升级8.0新系统

野心比天大! 特斯拉发布未来新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