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死磕奔驰/特斯拉? 奥迪纯电动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奥迪公司未来的纯电动汽车计划,据悉,奥迪将会在2020年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并且计划到2025年,实现纯电动汽车产量占据总产量的25%-35%目标。

汽车之家

  消息指出,奥迪的新计划主要针对纯电动汽车领域,计划在2020年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并且到2025年,实现纯电动汽车产量占据总产量的25%-35%目标,此外,新计划还包括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与数字化服务技术,并且,奥迪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名叫SDS的子公司来重点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据奥迪公司CEO斯泰德介绍,奥迪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会像机器人一样,可能不需要方向盘或者踏板就能成为人们理想的交通工具。根据之前信息我们了解到,特斯拉奔驰等公司都在大力开展纯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此次再加上奥迪的纯电动汽车计划,相信到2020年,又将会掀起一场关于纯电动汽车的激烈竞争。(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为纯电动让路 奥迪或将弃用V8发动机

死磕奔驰/特斯拉? 奥迪纯电动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