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约41万辆 FCA全球召回自由侠/自由光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09866辆汽车,其中,美国323361辆,加拿大35511辆、墨西哥7067辆以及其他地区43927辆。

汽车之家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道奇Ram ProMaster City、Jeep自由侠、2014-2015款Jeep自由光、2015款克莱斯勒200等,召回原因是由于上述车型存在可能致使发动机熄火的软件及排线技术缺陷。

  FCA称目前尚未获悉与该缺陷相关的车祸事件或人员伤亡报告,同时表示尽管这些车型在实际使用时发生故障的几率不大,但考虑到消费者的权益仍决定将相关车辆实施召回,并进行升级软件、更换排线的措施。若车主在召回前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停车后再重启发动机进行解决。(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电子挡杆缺陷 FCA旗下车型致266起车祸

约41万辆 FCA全球召回自由侠/自由光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行业评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