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传动系统缺陷 英菲尼迪召回部分混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于2016年7月2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汽车和Q70L混合动力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9辆。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 Hybrid

『英菲尼迪M35混动版』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3款 Q70L 3.5L 豪华版 HYBRID

英菲尼迪Q70L混动版』

召回范围:

  自2016年7月29日起,召回2012年4月20日-2014年12月9日期间生产的2012-2014年款部分进口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汽车和Q70L混合动力汽车。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传动系统控制模块(HPCM)中的高压冷却控制程序存在偏差,当混合动力系统用电动水泵发生故障时,驱动马达有时会出现温度升高的情况。如果在这种状态下继续行驶,过热保护控制装置将起作用,发动机和驱动马达有可能出现停机,导致车辆出现动力无法传送、不能行驶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对所有召回范围内车辆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传动系统控制模块(HPCM)进行重新编程,以消除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各地的英菲尼迪特约经销商以挂号信等方式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检修事宜。相关用户可拨打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热线800-8809090,400-8809090,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先期进口销售 英菲尼迪QX30或11月上市

传动系统缺陷 英菲尼迪召回部分混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摩托车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