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延续经典线条 铃木全新速翼特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速翼特的谍照,新车沿袭了经典的车身线条,并计划于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并与大灯组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虽然覆盖着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出其大量使用折线线条,设计非常运动。

汽车之家

  全新速翼特在外观整体设计上延续了该车系经典的车身造型,平滑的车顶向后倾斜,配合上扬的腰线,给人感觉十分运动。此外,新车尾部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2L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0牛·米和170牛·米。此外,也曾有媒体透露,新车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搭1.4T发动机 铃木新速翼特运动版消息

延续经典线条 铃木全新速翼特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深评问道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翼特 2014款 1.6L CVT两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1 36.78 8.90
    测试文章:先看性能再议价 测铃木速翼特1.6L CVT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只看产品,速翼特是个特别吸引人的小车,外形还真有点小钢炮的意思,而且论操控也是相当出色。当然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确实一般,这也给大家留出了充足的改装空间。不过要说到价格,除非你非常喜欢它,否则大家更愿意选择嘉年华1.0T或者奥迪A1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挑选速翼特的心路历程:哇!又是一款充满乐趣的小车!开着它觉得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呢,刹车成绩也是相当了得,居然只有不到37米,太强悍啦!……等等,售价18.88万?算了,那还是看看别的车吧。

    评测编辑-罗浩:

    速翼特简单来说就是高性能版的铃木雨燕,它的动力表现出色,而且驾驶乐趣十 足,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运动小车,可惜这款小众车只能以全进口形式引入,外 加厂商产品定位的决策,这款车的价格高得出奇,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只能寄希 望于出现大幅降价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翼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