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推出 奔驰全新GLS谍照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测试车的谍照,这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GLS谍照』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GLS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不过其庞大的身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全新车型将采用一些轻量化设计,以此来提升动态性能并提高燃油经济性。据外媒报道,在车内,这款车会采用奔驰的最新家族式中控设计,包括全新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屏等,此外还会搭载E级上使用的一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16款 GLS 500 4MATIC

『现款奔驰GLS』

  动力部分,全新GLS将会搭载全新的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V8发动机。此外,AMG版本也会在此后陆续推出。(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130.8万 奔驰S 400 4MATIC轿跑车上市

2018年推出 奔驰全新GLS谍照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企业动向
家家头条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S 2020款 GLS 450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4 37.89 11.30
    测试文章:华而有实 测试全新奔驰GLS 450 4MATIC
    评测编辑-陶懞轩:

    GLS开起来相当舒服惬意,不过座椅的材质实在太硬了,第二排特别不舒服。如果能再优化一下座椅的话,相信会更讨人喜欢。

    评测编辑-:

    开上GLS的第一感受就是大,左右两侧都要小心翼翼的,有点“一览众山小”的意思。

    评测编辑-梁奇:

    加速的感受比较平顺,不突兀,我认为这样挺很符合GLS的性格。说实话我更愿意带它去自驾游,而非在城市间游走。

  • 奔驰GLS 2018款 GLS 32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9 40.32 12.40
    测试文章:完美生活搭档 测试奔驰GLS 320 4MATIC
    评测编辑-:

    除了一些细节和人性化设计,GLS的一切都跟你需要的相吻合,几项硬指标都没得挑。这辆320拉低了售价门槛,性格方面同样有厚度,还有种不紧不慢、收放自如的气质,自己家弄一个这车太合适了。

    评测编辑-张可:

    这个价位少有的低调产品,在它身上可以看到一切奔驰的传统,稳重、舒适和高档,从产品本身到气场都是非常到位的,100万的价格值得推荐。当然,一些时髦配置它一概没有,比如无线充电、后排USB,连内饰也并非最新一代奔驰的设计。

    评测编辑-:

    7座,SUV,奔驰,是这辆车最典型的三个标签,它还有完善的驾驶和行驶品质,最重要的是,宝马X7还没来,目前它没有真正旗鼓相当的对手。

  • 奔驰GLS 2016款 GLS 50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8 37.12 15.10
    测试文章:能越野的S级 测试2016款奔驰GLS 500
    评测编辑-罗浩:

    GLS不仅舒适豪华空间大,而且动力强,还能越野,各方面都没什么可挑剔的了,而且价格说实话也不贵,按理说得是10分的标准。但是拿它跟老款相比,动力弱了,底盘发动机都是之前的技术,价格却没便宜,让人觉得有点不爽,所以还是8分吧。

    评测编辑-刘昱昕:

    GLS500各方面依然体现出了非常优秀的素质,无论动力、行驶品质还是越野能力都是同级别出色水平。不过它似乎还没准备好做一辆GL“S”,在豪华感上跟S级轿车相比还是稍微差了点,或许要等到未来换代得时候才能有很笨的改变。

    评测编辑-于晗:

    没错,我就是当年那个测试了装备4.7T发动机的2013款GLS 500的人,我当时文章给出的结论是“几近全能”,新款车依然如此,唯独这个从4.7T到4.0T的改变显得有点多余,但我还是要给9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S

指导价:109.38-139.7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