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 曝哈弗Coupe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Coupe的最新谍照,新车内饰风格相比目前哈弗家族有较大调整。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相比于此前采用哈弗H7内饰进行伪装的谍照来看,本次曝光的最新谍照已经基本确定了哈弗Coupe的内饰造型,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和圆形出风口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同时该车内部物理控制按键设计较少,使得新车内饰整体看起来较为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哈弗Coupe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线条设计,造型十分运动,不过由于采用全新设计元素,所以或将与目前的哈弗产品有所区别。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wk_c饭;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内饰有变化 哈弗COUPE插电式混动版谍照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 曝哈弗Coupe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