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快今年底上市 斯威汽车将推两款新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727日,华晨鑫源斯威品牌首款车型X7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7座式SUV,而我们也从华晨鑫源官方了解到,未来斯威品牌还将会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斯威X7

  斯威X7的车身尺寸为4710/1855/1750mm轴距2750mm,座椅采用2+3+27座式布局。在今年12月底,斯威将推出一款尺寸略小于X7的全新7SUV;在20178月,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5SUV,这款全新的5SUV将会搭载1.5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此外,斯威汽车将基于旗下三大平台进行开发,包括M平台、S平台和SL平台,未来将逐步推出10款车型,并涵盖传统能源与新能源汽车,同时产品类型将包括SUVMPV皮卡和休旅车型。(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将于8月底上市 斯威X7预售9-11万元

最快今年底上市 斯威汽车将推两款新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销量榜-销量解读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