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强劲 新AMG A 45或2019年初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根据外媒消息了解到,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45将提供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05马力,并预计在2019年初正式发布。

梅赛德斯-AMG 奔驰A级AMG 2016款 AMG A 45 4MATIC

  据悉,新一代A级或将在2017年发布,并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来扩大产品线,而作为A级旗舰的新一代AMG A 45则或将在2019年发布。消息指出,新一代AMG A 45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将会有所加长,并且在车身结构方面大量采用铝合金结构,进一步减轻整车质量。此外,新车还将搭配一个新的四轮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05马力,动力性能变得更加强劲。作为参考,现款AMG A 45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

梅赛德斯-AMG 奔驰A级AMG 2016款 AMG A 45 4MATIC 冠军版

『配图为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 冠军版 』

  面对竞争对手奥迪RS 3宝马M2奔驰此次将进一步加大对新一代AMG A 45动力性与操控性的提升,新车能否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市场竞争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动力超405马力 下一代AMG A 45消息曝光

动力强劲 新AMG A 45或2019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数据分析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AMG(进口) 2020款 AMG A 45 S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95 39.69 9.60
    测试文章:钢炮王 测梅赛德斯-AMG A 45 S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A 45 S这辆车光是看到就足以让人兴奋,强大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都是它让人爱不释手的原因,当然开上它在舒适性方面你也别有什么期待,不过有得必有失,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评测编辑-林琦:

    在赛道中,对于动力输出、传动系统的效率以及稳定性,A 45 S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只是四驱有时候会自作主张帮倒忙,需要一些时间去摸清它的脾气。

    评测编辑-:

    A 45 S所使用的是目前最强的量产四缸发动机,能做到如此水平确实令人佩服,加入的漂移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它的驾驶乐趣。

  • 奔驰A级AMG(进口) 2016款 AMG A 45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14 38.22 --
    测试文章:专治各种不服13 三款四驱钢炮横向对比
    评测编辑-张子仪:

    A 45属于典型的跑得很快,但开起来完全无感的钢炮。这就是一台性能机器,没什么乐趣。

    评测编辑-罗浩:

    A 45在同级别中不失最有乐趣的,但绝对是最快的。

    评测编辑-:

    A 45毫于疑问是目前世界范围内钢炮的巅峰产品,在直线上拥有碾压类似高尔夫R和福克斯RS这样低半个级别对手的能力。在运动+模式下,这台2.0T发动机的残暴感完全不是四缸发动机应有的感觉。普通模式下日常驾驶也没有任何问题,能够出色地完成普通买菜车的任务。唯一一点令人不满的是,普通A 45的外形实在是太低调了,没有AMG应有的霸气。

  • 奔驰A级AMG(进口) 2014款 AMG A 45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3 38.67 --
    测试文章:暴走小怪兽 A 45 AMG 4MATIC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A 45 AMG是我开过最快的2.0T车型,并且所有测试数据都是我测过的最快的,令人佩服。实际开起来动力相当充沛,转向与底盘回馈的信息很丰富,只是那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够给力,自动模式有顿挫,手动模式自己偶尔不降挡,总体说来50万的价格还算比较超值。

    评测编辑-罗浩:

    A45是一辆好车,动力强劲操控出色,50万以内没谁了,唯一的短板就在双离合变速箱了,起步的时候总会迟疑一下错失良机,日常加速的时候也感觉略有不爽。

    评测编辑-张子仪:

    A 45虽然跑得很快,底盘也不错,但综合素质并不算出类拔萃,尤其双离合变速箱是软肋。总而言之,它没有彻底打动我,只能算是有一些亮点罢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AMG(进口)

指导价:40.47-58.3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