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年内首次“两连跌”?8月4日油价或下调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840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开启,业内专家预计,此次油价或将迎来年内首次两连跌”。从目前的原油水平来看,届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下调幅度约在130/吨,折合柴油每升或下调0.11元,汽油每升或下调0.10元。

汽车之家

  目前影响原油价格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国际方面,受美国正在运作的原油钻井数量增加的影响,国际原油的库存量增长,国际油价出现了下滑。国内方面,由于全国强降雨增多,部分地区历经洪涝灾害,成品油终端需求有一定萎缩;另外,国内油价也受到国际形势的影响。截至7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连续五天下跌,当日成品油价格指数继续下跌0.86%

  卓创资讯认为,由于原油市场供应过剩的局面没有得到改善、美元指数震荡走强、美国原油库存依旧较高,预计国内成品油售价会首次出现两连跌。(消息来源:北京商报;编译/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发改委:7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

年内首次“两连跌”?8月4日油价或下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口碑评车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