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变态 法拉利FXX K或推Evoluzione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法拉利全球商务总监Enrico Galliera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表示,继前辈法拉利599XX和FXX之后,FXX K车型也有望推出性能更加变态的Evoluzione版车型。

法拉利 LaFerrari 2015款 FXX K

『配图为法拉利FXX K』

  Enrico Galliera坦承,法拉利目前正在评估推出更强版本FXX K的可行性,该研发团队会在标准版FXX K车型全部交付之后,着手研究如何提升这款仅限赛道驾驶的性能猛兽。  

  千万不要认为FXX K会跟Lanzante改造的迈凯伦P1 GTR以及即将推出改装套件的阿斯顿·马丁Vulcan一样,能够合法上路行驶。Enrico Galliera表示他本人不是十分赞同把这类赛道猛兽搬上公路行驶的做法,毕竟这类车“从来不是为普通街道而生的”。更多有关FXX K Evoluzione版车型的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打造新旗舰 法拉利与Altair共建新平台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aFerrari

指导价:225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