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GS4打造 广汽传祺将推新紧凑级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广汽传祺计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跨界SUV,新车将基于广汽传祺GS4进行打造,预计将搭载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乘用车 EV coupe 2016款 基本型

『2015年广州车展发布的传祺EV Coupe概念车

  据悉,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将与广汽传祺GS4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为跨界SUV风格,或借鉴2015年广州车展发布的传祺EV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关于这款新车所采用的动力系统现在还不清楚,但其很有可能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根据广汽传祺今年年初发布的产品规划,未来GA系列和GS系列的产品序列还将进一步扩充,计划推出全新小型车小型SUV,以迎合目前市场需求。有关广汽传祺新车型的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消息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广汽传祺EV Coupe概念车

基于GS4打造 广汽传祺将推新紧凑级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