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观致5平台打造 曝奇瑞全新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升级后的观致5平台进行打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全新SUV谍照』

  从谍照来看,谍照新车与目前在售的观致5外形极为相似,所以不排除该车是一辆套着观致5外壳的奇瑞平台测试车,预计未来量产版车型外观会采用全新设计。

  我们根据消息了解到,奇瑞汽车会在观致5的CF16平台上进行优化和升级,并命名为CC2X平台。其中,CC2X平台首款车型代号为M31T,也就是我们本文介绍的奇瑞全新SUV车型,未来奇瑞会基于此平台开发多款新车,并与观致汽车实现共线生产。

观致汽车 观致5 2016款 1.6T 自动精英型

观致汽车 观致5 2016款 1.6T 自动精英型

『配图为观致5』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指出新车是采用观致汽车的发动机还是奇瑞汽车的发动机,但我们猜想新车可能搭载1.6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汽车之家说客童济仁汽车评论;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百人口碑评新车:观致5,买的是情怀?

基于观致5平台打造 曝奇瑞全新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政策法规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