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1个挡位/三离合器 本田全新变速箱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已经向日本专利局递交了一份全新变速箱的专利申请,这台变速箱拥有11个挡位以及3个离合器

本田(进口) 本田NSX 2012款 Concept

  据海外媒体透露,本田于2016年5月27日递交了专利申请,根据专利信息显示,这台全新的变速箱通过三个离合器能够更有效的提高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同时达到降低扭矩损失的效果,加之11个挡位,该变速箱可能会拥有更加平顺的换挡感受。

  不过递交专利申请并不代表着该变速箱能够进行量产,一直被车迷们供奉为“黑科技公司”的本田未来将如何开发这台全新的变速箱,我们拭目以待。(信息来源:autoguide;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两厢哥瑞 东风本田Gienia成都车展首发

11个挡位/三离合器 本田全新变速箱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车预告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