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设计简洁 曝哈弗F2蓝标版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F2蓝标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2015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哈弗Concept B概念车的量产版,并会推出红/蓝标两种外观设计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F2蓝标版车型内饰设计简洁,新车装配有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配备了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并在中央安装了一块大尺寸信息娱乐显示屏。此外,新车配备了手动挡,同时在换挡区域后方布置了多媒体控制旋钮及按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F2蓝标版车型谍照』

  此次还同时曝光了哈弗F2蓝标版车型的外观谍照,从细节看,新车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基本一致。新车使用了与大灯相连的六边型前进气格栅,整体设计相比红标版车型在前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处有多区别,新车的尾灯或采用了LED光源。此外,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哈弗F2蓝标版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哈弗F2红标版车型申报图』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功能。另外,根据配置不同,哈弗F2将配备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以及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GW4G15B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蓝标两种外观设计 哈弗F2申报图曝光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双离合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3.70 8.20
    测试文章:家庭责任心大爆发 对比哈弗H2s/名爵ZS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不得不说,哈弗H2s的设计还是挺有特点的,只是这种科幻感比较强的设计很多人都会觉得太过激进了。但是在其它方面,它倒是很有爆款潜质,例如配置丰富。另外,它开起来也是个不小的惊喜,动力表现优秀,悬架质感也挺像样的,综合竞争力不低。

    评测编辑-黄正桥:

    哈弗H2s的外观和内饰与照片相比效果有不小的差距,空调出风口过度密集的格栅设计会让部分消费者感到不适,挡把周围的按键塑料感也比较强。而动力系统和底盘的表现是这台车最大的加分点,尤其是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已经优化的与传统AT变速箱几无差别,悬架的回弹声音很厚实,不散,看得出底盘的NVH上做了很大的功夫。

    评测编辑-梁海文:

    哈弗H2s外观上不见的很前卫抢眼,算是大方得体的类型;内饰则是比较新颖,能给人很有科技感的氛围。性能方面,该车有着很好的稳定性,1.5T发动机的加速能力在同级车中也处于比较高的水平,7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称职,传动直接同时也保持了良好的平顺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2s

指导价:7.00-10.3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