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 9月2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沃尔沃旗下高性能车品牌Polestar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并发布S60/V60 Polestar两款车型。与此同时,全新S90进口高定典藏版也将正式上市。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4款 Polestar

『上图为S60 Polestar;下图为V60 Polestar』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14款 Polestar

  作为性能版车型,S60/V60 Polestar将在外观方面装配更加动感的车身套件,从而与普通版车型形成差异。作为重点,两款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B4204T43的2.0L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67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最大功率相比海外现款S60/V60 Polestar车型(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增加了17马力,而峰值扭矩则降低了30牛·米。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90 2016款 2.0T T6 AWD智尊版

『配图为全新S90进口短轴版』

  此外,全新S90进口高定典藏版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57-72万元,该车先期进口短轴版、后期投放国产长轴版,据悉,将上市的全新S90进口高定典藏版进口数量较少,为350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双增压(涡轮+机械)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效果图曝光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 9月2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口碑评车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