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海马M6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收到一组新款海马M6的谍照,新车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此外,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M6将会在9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M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运动。不过新车对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备了双色多幅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6的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新车的尾灯组则进行了更新,其结构与目前在售车型区别较大。谍照中的车型应该是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其在左侧车型标识后部配有代表涡轮的“T”字母。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海马M6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双色拼接真皮座椅等。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6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3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冷笑的AK;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去三菱化!细数中国品牌1.5T发动机()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M6 2015款 1.5T 手动运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41.16 9.60
    测试文章:挣脱稳重的束缚 测试海马M6 1.5T 手动
    评测编辑-王子平:

    1.5T车型的加速表现有了明显的改观,驾驶起来更加顺心。另外M6相对于同价位车型来看,它的最大优势在于设计和做工的质感,看上去还真是有模有样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李伟龙:

    海马M6 1.5T的手动挡车型给了我们很大惊喜,动力的匹配和相应都十分默契,给人感觉相当好开,整体的表现已经很全面了。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方向盘全系只有上下调节,不能前后调节,这在中型车里很落后,不过海马M6手动挡还是给了我不错的印象,因为它开起来和它看起来一样:基本能够让人满意。动力总成有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正常行驶时偶有奇怪的小顿挫,修正这个“BUG”之后,这台车就能算是输出平顺了。它最大的优势是价格,7.68万起,别忘了这是一台中型车。

  • 海马M6 2015款 1.5T CVT运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2 41.93 --
    测试文章:动力匹配有进步 测试海马M6 1.5T CVT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次海马M6做好了动力系统的匹配工作,虽然性能表现中规中矩,但好在不像S5那样有着明显顿挫了。驾乘够舒适,售价还不高,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郑宇:

    海马M6的整体表现不错,无论哪方面几乎都没有硬伤,moofun系统在同级别中不多见,算是一个不小的亮点,就是起步时动力跟不上让人有点着急。

    评测编辑-胡正暘:

    海马M6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在于动力总成明显进步,不再有顿挫,舒服多了。作为一款中型车级别的产品,卖出紧凑型车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值得表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M6

指导价:6.98-10.2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