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性能更强 西雅特Ateca Cupra假想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西雅特将会推出Ateca Cupra版,其是西雅特Ateca的性能版车型,与Tiguan同平台。根据之前得到的信息,该车预计会在巴黎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作为性能版车型,该车对车身高度及前后保险杠进行调整,并在前中网内加入了特殊标识,以凸显其不同的身份,看上去更有运动范儿。此外西雅特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车身尺寸更小的SUV车型,而尺寸更大的7座SUV车型预计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西雅特Ateca Cupra搭载的将会是一台与西雅特 Leon Cupra相同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经过不同的调校后最大功率可到296马力,并搭载适时四轮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来源:Autocar 编译/汽车之家 刘东)

  更多阅读:

  西雅特Ateca Cupra或于巴黎车展首发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teca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