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smart fortwo灰行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拍摄到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特别的配色设计,同时全国限量销售50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基于全新smart fortwo 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拥有金属钛灰色车身,和熔岩橙色与黑色两种不同风格的tridion安全车体,此外其在侧面还镶嵌有特别版标识,但我们拍摄的展车标识还未安装,不过能看到明显的凹槽。据悉,该车全国限量500台。(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着重升级底盘 smart fortwo新套件官图

2016成都车展探馆:smart fortwo灰行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smart fortwo 2016款 0.9T 66千瓦硬顶先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7 40.46 5.40
    测试文章:换一种玩法 smart fortwo 0.9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smart,不仅动力弱、变速箱也是傻乎乎的,还卖那么贵,不过这台0.9T倒是让我对smart产生了一些好感,起码我能从它身上找到一些乐趣,而且这种乐趣是其它任何车都给不了的。

    评测编辑-罗浩:

    smart这个车,开起来第一感觉确实有点糙,噪音大,底盘单薄,品质感确实很一般,但是很快你就会从这辆灵活小巧的车上找到畅快的驾驶乐趣,它确实有一种能让人心情愉悦的魔性。

    评测编辑-李伟龙:

    smart的全部精髓就在于小,因为小,你会觉得它不值这个价,但也恰恰是因为小,它能提供给你那些传统车型无法提供的乐趣与便捷,所以衡量这台车的关键就在于,你是否能接受小。

  • smart fortwo 2015款 1.0L 52千瓦硬顶激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57 41.11 6.23
    测试文章:城市通勤族的礼物 测试全新smart 1.0L
    评测编辑-李佳:

    如果开过老款smart,会对这款新smart非常满意,不管是车身和内饰设计,还是变速箱感受,都有很大提升。当然如果您买车首先考虑的是性价比,新smart无论升级多少,恐怕都不会合您的胃口。如果你只是城市代步,一直对这种品质微型车情有独钟,那么新smart不会让你失望。

    评测编辑-张可:

    smart fortwo的精髓就是小,城市中有着诸多的便利性,仅凭这点它仍旧能吸引很多的消费者。相比老款,舍弃了超级难用的AMT变速箱是非常明智的,现款双离合变速箱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有明显的提升。设计方面新smart也更时尚,从产品来看这台车我可以给一个高分。

    评测编辑-刘昱昕:

    全新smart比老款车要精致的多,动力和操控上也有很大提升,开着它在城市中穿梭很便利,找车位都方便很多。不过论舒适性的话,它的噪音、振动都不小,开久了会比较躁。

  • smart fortwo 2009款 1.0 MHD 敞篷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10 46.40 5.90
    测试文章:城市的可爱精灵!测试smart fortwo敞篷
    评测编辑-韩路:

    也许有人说价格贵,其实我觉得SMART 15万的入门价还不错呢!SMART的实用性比我想象要强了些,起码空间很不拘束,185cm的人很轻松坐进去,如果你是个经济实力充裕的女孩,平时自己驾驶为主,SMART我觉得可以考虑。

    评测编辑-王苦公:

    我觉得smart的诞生是有特定的时间和地点的,它本来是为了解决城市停车行车难的问题,是一种全新的城市出行方式。作为汽车来说,它的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不过它应该更适合欧洲古老狭窄的城区街道,不适合北京这种超级大规模城市。

    评测编辑-孟庆嘉:

    smart fortwo是款个性另类的小车!它不是靠什么性价比或性能说话的,其实Q版的造型是它最大的精髓!从静态欣赏到城市中穿行、停车,smart的“小”都是一种无法比拟的美,对于一款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小车来说,9分的综合评定应该是稳稳的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mart fortwo

指导价:11.38-22.50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