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宾利添越Mullin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汽车之家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宾利添越Mulliner版本实车,这款定制版添越在豪华程度上超越了普通版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添越Mulliner版由宾利旗下Mulliner定制部门进行打造,其外观造型相比普通版宾利添越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秉承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排车门下方嵌有一枚精致的英国国旗,象征着这款车型的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独特的轮圈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添越Mulliner将继续搭载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飞驰套件版等 曝宾利成都车展新车阵容

2016成都车展探馆:宾利添越Mullin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销量榜-销量展望
行业报告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69.9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