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东风风行菱智F500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了菱智F500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同时更换了全新的2.0L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格栅更换为带有镀铬装饰的四横幅设计,前大灯款式新颖,采用远近光分离的设计,灯组内部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转向灯则放置在了大灯的上方,让整个灯组看上去更有立体感。车身侧面轮廓和尾部设计则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体设计更为简洁大方,配色方面则是黑、棕、米色的搭配,档次感有所提升。方向盘仍旧是沿用现款的四辐式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上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DFMB20-I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08kW),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100km。(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更多阅读:

  换全新前脸 曝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3谍照

2016成都车展:东风风行菱智F500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投诉/维权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