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东风本田竞瑞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东风本田全新两厢竞瑞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可以看做是现款哥瑞的两厢版,在动力方面将沿用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据悉,新车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造型参考了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有立体感。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与哥瑞车型基本一致。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两厢版造型,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有小型扰流板。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并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镀铬装饰,基本保持了Concept B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2mm。动力方面,东风本田Gienia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基于飞度平台打造 本田WR-V谍照曝光

2016成都车展:东风本田竞瑞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生产研发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竞瑞

指导价:8.99-12.7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