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众泰大迈X7预售12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2016成都车展上,众泰大迈X7正式首发亮相,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这款车将会在4季度上市,预售价为12万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迈X7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运用较多的直线条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运用了L形的设计,贯穿左右两侧的镀铬饰条使车尾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36/1942/1672mm轴距2850mm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6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6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搭配的双色内饰,并装配有三辐的平底式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屏。在配置方面能看到发动机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70马力,匹配5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大迈X5/SR7新车 曝众泰成都车展阵容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7

指导价:8.99-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